第六届《生活+》家博会与您再聚首
立秋之后,又迎来了传统的家装旺季!9月2、3日,由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《生活+》栏目主办的“第六届《生活+》家博会”强势归来。花乡国际家居AB展厅连廊处就是展会现场。本次家博会场地由原来的3000平米扩大至6000平米,参展的装企、建材品类更多、品牌更多,汇集了包括装饰公司、工长俱乐部、互联网家装平台等18家装企,以及地板、瓷砖、木门、橱柜、门窗、硅藻泥、散热器、厨房电器等13大品类的商户。主材低至5折起,海量特价产品任您挑选。施工企业免费升级辅材、套餐公司免费升级主材,整装公司可以让您实现拎包入住。总之,海量超级实惠等着您!本次家博会为期两天,时间从往届的早9点至下午5点,延长到晚9点,要是您白天有事,晚上来逛也可以,就当消暑纳凉了。 [详细]

家博视频

我们的优势

网友评论

关于北京时间|北京电视台&北京新媒体集团&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|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3028号|京ICP备17010175号|Powered by 360搜索|Copyright © 2017 Btim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:魏冕 (FJ0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