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
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,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“首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”于2017年4月6日在中国全聚德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金色大厅隆重开幕。这是北京市餐饮行业提升品质、促进消费的开年项目,更是北京餐饮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项重要活动。 为了贯彻落实《2016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》“挖掘古都文化,传承京味文化”精神,北京烹饪协会在市商务委等有关部门和协会、媒体及京菜代表企业的共同支持下而开展的“首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”活动,它既是“振兴京菜文化工程”项目之一,更是以京菜品牌集聚效应促进北京餐饮业“规范化、连锁化、便利化、品牌化、特色化”发展,塑造北京美食文化名片的具体体现。 弘扬京菜文化,打造京菜品牌,提升京菜品质,既是提升北京城市影响力、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、推进“民族品牌国际化、规模化”的... [详细]

网友评论

关于北京时间|北京电视台&北京新媒体集团&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|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3028号|京ICP备17010175号|Powered by 360搜索|Copyright © 2017 Btim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:魏冕 (FJ0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