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届《生活+》家博会金秋启幕
9月1日-2日,北京电视台《生活+》栏目组携手城外诚家居广场举办的《生活+》家装博览会,再度亮相京城。 自2016年《生活+》家博会首次亮相以来,截止目前,已成功举办了八届,累计吸引10余万人次参与,签约超万单,同时,在家装市场上也积攒了超高的人气,如今已成为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家装盛会。 据了解,本届家博会延续往届规模,近20家优质家装企业和多家知名主材厂商参展。深受百姓信赖的“生活+施工联盟”也将再次亮相。与往届不同的是,本届家博会,将着力突出品质主题,告别过去企业间的价格撕杀,引导市场瞄准质量服务等百姓更为关主的内容,以家博会的影响力,带动市场净化,提升企业质素,为百姓提供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。 [详细]

网友评论

关于北京时间|北京电视台&北京新媒体集团&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|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3028号|京ICP备17010175号|Powered by 360搜索|Copyright © 2017 Btim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:魏冕 (FJ0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