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梗概

张嘉译、李小冉四度携手上演“错位”爱情:由张嘉译、李小冉、宋丹丹、牛莉、李乃文、辛柏青、姜妍、岳以恩、程煜、陈美琪等主演的45集都市情感大戏《美好生活》于2月28日起,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。该剧由著名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,吴力、武刚担任制片人,知名编剧徐兵执笔并担任总监,著名导演刘进执导,张嘉译任艺术总监。该剧讲述了留美十余年的“问题中年”徐天(张嘉译 饰),在感情危机和事业低谷的双重打击下决心回国,不料刚下飞机便突发心脏病,紧要关头通过“以心换心”得以续命,而后与出版社编辑梁晓慧(李小冉 饰)、前妻小白(牛莉 饰)、梁晓慧助理贾小朵(岳以恩 饰)产生一系列情感纠葛的故事。  [详细]

关于北京时间|北京电视台&北京新媒体集团&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|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3028号|京ICP备17010175号|Powered by 360搜索|Copyright © 2017 Btim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:魏冕 (FJ0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