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厉害了,奶爸》大写的“不靠谱”~

这是一档前所未有、另辟蹊径从奶爸的视角,评论、吐槽、纪实三合一的育儿观察生活服务类节目。《厉害了奶爸》将呈现中国千万家庭的缩影,展现“中国式育儿”的众生相,记录中国式奶爸的养成,强化亲子快乐陪伴,增进代际沟通,促进家庭和谐。感受一把“温暖的麻烦,甜蜜的负担”才是最长情的告白。北京卫视5月23日起每周二晚黄金时间敬请关注! [详细]

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 第一期

(~ o ~)~zZ 第二期

(づ ̄3 ̄)づ╭❤~ 第三期

(⊙﹏⊙)b 第四期

(⊙o⊙)…第六期

宝宝来说两句

关于北京时间|北京电视台&北京新媒体集团&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|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3028号|京ICP备17010175号|Powered by 360搜索|Copyright © 2017 Btim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:魏冕 (FJ0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