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届北京合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
党的十八大特别提出了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,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”的要求,从关注民生、改善民生,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,对发展新时期的老龄事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。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,体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对老年工作的重视,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,展示老年人“热爱生活,健康向上”的精神风貌,由全国15家省级电视台与当地老龄委、老干局、老年大学协会等组织机构联合主办,广州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全程协办,于2017年策划并开展了首届“心有力量,歌声响亮”合唱大赛各省市分区赛。 大赛采取合唱形式,邀请全国各地老年大学校以及各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社会老年文艺团体参加,并邀请当地顶尖声乐专家和知名文艺家作为评委, 通过各赛区海选、复赛、分赛区决赛,最终评出各类奖项。 [详细]

评论

关于北京时间|北京电视台&北京新媒体集团&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|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3028号|京ICP备17010175号|Powered by 360搜索|Copyright © 2017 Btim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:魏冕 (FJ048)